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杀毒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2009-05-18 16:38 · 稿源:PCWorld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市场洗礼使主流杀毒软件都拥有了自成体系的病毒查杀机制和日趋成熟的核心技术,遍布全球的病毒预警网络和快速响应的反毒系统成为杀毒软件应对新威胁的共性特征...

本项测试使用的病毒包内含网页木马、蠕虫病毒、盗号木马等各类病毒3000多个,分别保存到3500多个文件夹中,然后将这些文件夹分别打包成Zip压缩文件,再将所有压缩包一起打包成一个Zip压缩包...

至于扫描速度,则是ESS(NOD32)出类拔萃,仅用7秒就识别出了3462个病毒,效率惊人,尽管略有囫囵吞枣之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Worl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极氪009“高配版”!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东方甄选推会员收费业务:199元/最高可省12000

    近日,东方甄选APP上线付费会员业务。东方甄选APP的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东方甄选为付费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包括百款自营品88折、一年12张会员券、66元券包入会礼等,付费会员一年预计最高可省12000元。主页面的10个类目中有8个都是零食、生鲜、农副产品相关。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日本流水面致892人中:被称“最脏”网红美食

    据@CCTV国际时讯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石川县政府今天(6日)确认,今年8月石川县津幡町大瀑布观光流水面”餐厅共导致来自日本18个都府县的共892人食物中毒。其中年龄最小的刚满周岁,最大的已有80多岁。892人中有22人一度入院接受治疗。石川县政府称,在这家餐厅用于制作食物的泉水中检测出了弯曲杆菌。人感染该菌后主要表现为急性肠炎,如出现腹泻、�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华为李鹏:到 2025 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