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科技博客:众多web 2.0网站业已消亡(图)

2009-05-17 12:3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科技博客:众多web 2.0网站业已消亡(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做网站你准备好怎么赢利了吗?

随着阿里巨子的迅速壮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互联网的队伍。现在国内互联网上,各色各样的网站更是有数以亿记。但任何事情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理由。笔者不禁在这里疑问?网站就这么赚钱吗?

尼日利亚学生疑用100美元电脑浏览色情网站

虽然OLPC(一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组织的本意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接触电脑的机会,但近日由媒体曝光的一则新闻则令这种想法又遭质疑。

大学四年的网站之路

我是从03年下半年开始接触网络的,那时刚到大学,从高中出来第一次能有这么多时间接触电脑,没几天就被网站这东西给迷住了。最开始是用圣博的自助建站,在网吧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搞出来一个纪念高中生活的站,那可真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牛人了。全站的JS脚本,花哨的不

建立Web应用的一个新途径

如果要问做什么事是最有吸引力,那就是创建Web应用。毕竟,上次你听到有人称赞某产品的交互设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除了iPod之外) 它们都很cool, 而且都是很创新的项目。

一名网站设计师的自我修养

作为一名网页设计师,首先要具备审美的能力,而网页设计就相当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师可以将平面设计中的审美观点套用到这上面来(其区别是动态网页的制作是平面设计不能达到的,它是一种审美方式的延伸),所以平面设计上的审美的观点在网页设计上非常实用。

Web前端的弱架构导致的代码污染

就要开始新的项目了,全站的前端架构也要开始构思,得益于之前做雅虎关系时的一些或成功或失败的实践总结,还是应当从架构的层面着手,去解决一些前端团队开发的问题。

做站333天,我和我的网站说再见

一,光辉的预备 这几天一直在想退出的事情,想想也该做个总结了,一年的心血要离开了,总有些说不出的滋味。 交代一些背景:本人男,19岁,某校大二生。站是校园BBS,希望可以给走同一条路的朋友一些经验,也希望做论坛的朋友们都可以看到点东西。 还有一点,本人说话

从零开始与网站开发亲密接触

从零开始与网站开发亲密接触 去年我接手第一个网站项目开发时,并没有做网站的经验,只能试着按照以前我参与做Microsoft Office时的方法来做: 首先是打造一个便于公司内部沟通交流的内部网,其中包含传统软件研发需要的三个工具:文档库(存放公司各项目的文档)、CVS

我也要做科技博客

我是学核物理工程的,最近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前同事、女朋友的同事吃了几顿饭,他们都在搞科技博客。我感觉科技博客这波浪潮来了,我也准备做一个,名字都想好了,就叫:i 鲍鱼。

行业观察:做个网站并不简单……

跟很多业内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聊聊自己公司正在做的项目。其中,自然不乏优秀的项目,但更多的是一些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成功的项目。 其实,很多人做网站只是一时冲动,觉得互联网很简单,尝试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现在建站成本越来越低,很多传统行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