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12321举报中心将着眼移动互联网领域治理工作

2009-05-12 14:53 · 稿源:资讯索引
《12321举报中心将着眼移动互联网领域治理工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

近日,在IT专业媒体赛迪网主办的“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巅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上,乾通嗖嗖因其在中小企业移动绩效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HR SaaS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从“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项。这是乾通嗖嗖在2016年度又一次获得的行业肯定。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此次评选借助国家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优势进行全网络评选,并通过专家组评审、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