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经典最新资讯  > 正文

iPod源自电影台词 十大经典IT产品名点评

2009-05-04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Pod源自电影台词 十大经典IT产品名点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奇科根据其产品策略想到了《2001太空漫游》中的一句台词:“Openthepodbaydoor,Hal”...

当1992年IBM笔记本电脑首次登台亮相时,IBM内部就如何起名引发了争论,IBM的手写计算部门希望起名简单,他们喜欢ThinkPad这个名字,但IBM企业命名委员会不以为然,因为每款IBM的产品都带有数字,而ThinkPad没有,并且该词很难翻译成其它语言,不过最后还是ThinkPad胜出,它成为IBM热销产品,2005年卖给了联想...

2008年10月22日,随着T-Mobile的G1手机发布,一切真相大白...

”于是斯通想到了鸟鸣的拟声词"twttr",后来又在该词中加了几个元音,形成了"Twitt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还在为钱发愁?2023年十大赚钱GPT Prompts高级指南!

    你正在享受午后的阳光,手机铃声响起,是银行通知你收到了一笔款项。只是运用ChatGPT等AI工具的技术。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不妨点个赞、关注我们,或者分享给你的朋友。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