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工信部:互联网整风 35000千家网站关闭

2009-04-28 15:54 · 稿源:比特网

《工信部:互联网整风 35000千家网站关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日前发布今年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报告称,截至3月23日,“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已有35000千家违法违规网站关闭...

据此前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至3月,中国电信自查自纠网站25229个,配合相关部门查处网站20556个,关闭未beian网站42294个,要求整改合作单位143个,终止合作单位33个;中国移动自查自纠网站1092个,配合相关部门查处网站531个,关闭未beian网站743个,要求整改合作单位135个,终止合作单位68个;中国联通关闭违法网站6014个...

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银监会等8个部门再次制定专门措施,加强对手机WAP网站、SP以及代理服务商的监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