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影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冯鑫称 暴风影音将考虑在5年内上市

2009-04-23 12:5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冯鑫称 暴风影音将考虑在5年内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暴风影音CEO冯鑫做客业内知名的IT沙龙——IT龙门阵,畅谈播放平台和视频产业发展趋势.冯鑫介绍,过去两年间暴风影音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用户数增长迅速,但视频行业的蛋糕并没有想象的巨大,他希望暴风影音在五年内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告别屏幕划痕!可自我修复手机屏幕或在五年内上市

    虽然许多厂商都会宣称屏幕硬度如何如何,但实际上每个手机用户都会面对屏幕划痕问题。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就会为其贴上保护膜,在耗费金钱的同时还影响观感和手感。2017年摩托罗拉为一种由形状记忆聚合物”制成的屏幕申请了专利;华为也在2019年申请了名为一种玻璃划痕的修复方法及修复设备”的专利;苹果此前也申请了一项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其显示屏在损坏时可以自行修复。

  •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谷歌拟在 5 年内完成AI芯片自主研发 放弃博通供应

    谷歌计划最早在2027年放弃芯片供应商博通,转为自主研发AI服务器芯片。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与博通就芯片定价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谷歌做出放弃博通的决定。未来谷歌在AI芯片领域的具体规划和表现,将持续受到关注。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份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到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