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雅虎投资者仍对微软收购交易感兴趣

2009-04-21 07:57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雅虎投资者仍对微软收购交易感兴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2016年上半年,中国证监会完成了首批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工作,正式向证券公司、交易所等13家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建立投资者教育基地,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加强投资者教育的重要举措。我国投资者数量已超1亿人,散户投资者占据主流,建设投资者教育基地,可以调动各方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的积极创新和有益尝试,有利于提高投资者教育的深度和广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微软将于明日发布“特殊”性IE漏洞补丁

7月27日消息,微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明天(7月28日发布两个IE漏洞安全补丁。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