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7大IT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09年最值得期待7大IT收购:谷歌购Skype

2009-04-15 07:58 · 稿源:资讯索引
《09年最值得期待7大IT收购:谷歌购Skyp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夏流行色新发现 这款手机“混”进时尚圈

时尚是一个争分夺秒的战场,每一年、每一季都会有流行的时尚色彩,这些时尚色彩会帮助我们搭配服装和配饰,做个合格的时尚达人。那么,2019年的时尚色彩是什么呢?根据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9春夏的流行色,有12种颜色入选,这些色彩表现出丰富的色调,而且每个色彩都能够代表各自的特质,但同时在相互搭配时能够塑造出温暖和谐的共存感。除了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备受关注之外,智能手机产品如今也逐渐成为了时尚色彩的引领

乐视云计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因拒偿还10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副团长、财经事务委员会主席张华峰在周三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后称,对方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马云与考察团谈到了阿里巴巴2014年美国IPO等问题。

IEO“黑市”

IEO给沉寂的币市点了一把火,也掀起一股淘金热,投资者们在各大交易平台辗转流离,为的就是成功抢到“打新币”,收获翻倍回报。

国外数字媒体订阅秘笈:年轻人信息消费迎来“悦己时代”

每到开学季或毕业季,商家们就按捺不住一颗“搞事”的心,发起各类打折活动,千方百计地吸引学生们贡献出自己的钱包。无论是生活品牌还是科技公司,纷纷针对学生推出专属优惠,开启自己的“抢钱”大计。

T-Mobile和Sprint宣布将260亿美元合并延期到7月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将价值 260 亿美元的合并交易的最后期限延长至 7 月 29 日,因为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负责人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批准该交易。

电信、移动、腾讯云等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日,工信部发布公告称, 2019 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 27 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现予以公布。

你可别把我逮到了是什么梗?药水哥经典语录视频

药水哥有非常多经典的艺术语录,其中有“你可别把我逮住了”一句广泛的流传于各大社交网络上,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当老工业基地遇到“云+智能”,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激活产业新动能

4 月 28 日,由吉林省商务厅、工信厅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的“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吉林省长春市拉开帷幕。华为云将吉林省长春市作为城市峰会 2019 的首站,峰会中多位业界精英就“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软件开发云等主题发表演讲。通过本次峰会,华为公司希望更多的政府、企业、生态伙伴能够了解华为,了解华为云,同时华为将 30 多年的技术积淀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向当地政府、企业和生态伙伴开放,

同是海融易用户和企业老板,他如何看待投资理财

此前,海融易平台推出了【易人物】专栏,展现了一个又一个海融易用户敞开心扉分享的宝贵投资观点和人生理念。这些故事推动着用户的智慧反哺用户,将大家连为一体共同走向美好人生。这些参与分享的用户无疑是特殊的,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理念和经验,走出了不一样的人生;但他们也不特殊,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都是时代的缩影。如果大家能从文章中看到自己,或者看到想成为的自己,找到共鸣,获得启发,那么海融易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