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评选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六届网商大会“十大网商评选”启动

2009-04-09 11:37 · 稿源:赛迪网

《第六届网商大会“十大网商评选”启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六届网商大会“十大网商评选”隆重启动...

今年恰逢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这十年也是网商生存发展的关键十年,网商,作为电子商务时代的引领者,经历了浮现、生存、崛起三大阶段,改变了传统商业格局及商业模式,演变成强大的推进商业文明的力量,变革着全球经济的步伐...

为此,本届大会重点以网商十年为主题,汇聚全球网商群体,深刻剖析、解读电子商务十年风雨征程,并以此为立足点,特邀权威电子商务专家、媒体总编、阿里巴巴集团高管、网商典型代表,在提炼并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深度研讨当前与网商及中小企业生存发展迫切相关的多重议题,并展望网商未来发展蓝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第十一网络视听大会揭幕 快手聚势赋能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在主论坛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发表了《云程发轫,向新行,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快手在优质内容、创新技术等领域的探索和经验。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 红猫一杯全被封 !央视:无底线追求流量最终只会被广大网友抛弃

    近日,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出手,正式封禁网红Thurman猫一杯”相关账号。4月12日,杭州警方通报秦朗丢失的作业本”事件的调查结果:经查,为吸粉引流,网民徐某某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造成恶劣影响。自媒体造假歪风必须刹住。

  • 第十一网络视听大会:鸿蒙激活产业创新,以系统级AI技术赋能体验升级

    3月28日至3月30日,全国网络音视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办。华为以“技术赋能全场景内容体验和分发”为主题,开展鸿蒙激活视听产业创新论坛,共同探讨鸿蒙生态下,如何通过软硬协同的技术创新赋能生态伙伴内容创作,实现视听体验升级和全场景视听内容分发。鸿蒙将为视听产业发展激�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携手TikTok Shop开展跨境招商大会,助力出海卖家抢占全球商机

    凭借高度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东南亚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聚焦年轻化市场带来的电商发展势能,据谷歌、淡马锡与贝恩联合发布的《2022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2017至2022年的五年间,东南亚电商GMV从109亿美元跃升至13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4%。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PingPong邀请50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成功案例,深度分享并解读前沿运营策略,并聚

  • 科力普热烈祝贺丨晨光助力博鳌亚洲论坛余载,再次成为大会指定文具供应 晨光科力普祝贺 I 晨光再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文具供应

    3月26日,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如期至,各国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齐聚于此,世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自2005年起,晨光已携手博鳌十余载,作为大会指定文具供应商,为大会提供高品质办公文具和绿色可持续产品。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