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利模式叫板戴尔 宏基重症猛药强治中国软肋

2009-04-09 08:5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微利模式叫板戴尔 宏基重症猛药强治中国软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刚刚上任的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王振堂给他的考核目标是,跻身中国市场笔记本销量前三...

王振堂透露,宏基2008年上网本出货量约为500万台,预计今年出货量将在1000万~1200万台之间,而201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500万至3500万台,占其PC总销量的15%-20%.“美国竞争对手对于上网本不是很积极,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商机...

宏基此次发布的上网本资深媒体同行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打破了过去上网本的所有瓶颈,比如待机时间达8小时,目前主流的是3个多小时,最早一代仅1.5个小时;屏幕小是上网本另一瓶颈,但这款新品达到11.6英寸,分辨率首次达1366×768,目前上网本分辨率是1024×600,看网页还要通过鼠标拖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