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ista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用户对Windows7满意度超Vista

2009-04-09 00:06 · 稿源:资讯索引
《调查显示用户对Windows7满意度超Vist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ndows 7对企业有吸引力 将拉动PC销售

8月31日消息,由于微软声称Windows 7修正了企业在使用Vista时遇到的所有主要问题,分析师对Windows 7寄予了厚望。微软计划10月22日正式发布Windows 7。

用户不急于升级到Windows7的七大理由

离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种消息表明,市场对Windows 7的反应好于预期。一些分析师或者媒体也在不断鼓吹用户离开Windows XP、苹果的“雪豹”或者Linux,但实际上,是否真的需要直接升级到Windows 7,用户还需要认真考虑。至少从以下7个原因,用

Windows7十月发布 网友最关注的十大问题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于2009年10月22日正式在全球发售,为了让用户对微软Windows 7系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IT168软件频道特别策划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经典问题100问,涉及内容十分广泛,从基础知识到高级进阶,从应用技巧到系统测试,从中我们可以看到Win

Windows 7各版本包装盒艺术墙纸/主题

Windows 7 RTM已经正式来到大家的身边,虽然微软只是发布给TechNet和MSDN会员率先评测使用,但是感谢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只要想体验,我们也能从网上下载到Windows 7 RTM官方版。

Windows 7未上市 激活机制已惨遭破解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Windows 7尚未面向公众发售,但日前已经惨遭破解。

Windows 7潜力大 将给微软带来5亿美元营收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托德·雷克尔(Todd Raker)日前表示,Windows 7潜力巨大,将使微软2010财年营收增加5亿美元。

观点:期望与失望 我们能否相信Windows7

我其实有点为Windows7担心,我们都知道一个承载了太多期望的产品就如同一个神童的成长,《伤仲永》(王安石作品)的故事告诉我们,“期望带来失望,失望带来绝望”,很多时候软件产品也会陷入这个怪圈,从最早的Windows产品开始,今天的Windows7这个第7代产品继承了Window

Vista安全性不错 但它还可以做得更好

中国站长站讯: 据《家用电脑》报道,在今年的3月28日,全球计算机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PWN 2 OWN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在这次为期三天的黑客大赛中,主办方提供了三台装有不同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让参赛者进行网络攻击,率先攻破的黑客便可将其纳入怀 中。

漫谈Windows 7:微软的理性回归

对于一个新产品来说,策略真的很重要。 所以,让人好奇的是,对于即将上市的让大家感觉“爆火热”的Windows 7,它的发行策略会是什么?使用者相应的使用策略又是什么?这实在是一个重要又有趣的问题。

Windows 7操作系统7077 x64位版BT下载

Win7 Build 7077被认为是Win7 Beta发布以来的一个重要版本,目前只有32位版本可以试用.在经过测试人员试用之后,他们一致认为该版本是迄今为止最稳定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