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如用户用网易邮箱丢一封信赔1000元

2009-04-02 11:0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丁磊:如用户用网易邮箱丢一封信赔10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日前在京举行的网易进军企业邮箱的新闻发布会上,网易CEO丁磊明确承诺,网易一旦造成邮件丢失,将会进行赔偿...

自1997年自主研发出国内首个全中文免费电子邮件系统至今,网易旗下五大电子邮箱(包括163.com、126.com等)总有效用户数已突破3亿,每秒接收到4000次发信请求,每分钟就有280人注册,每天新增用户高达40万,市场占有率超过60%,成为中国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在电子邮箱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地位和用户口碑,并获得业界肯定...

网易企业邮箱还采用国际顶级卡巴斯基杀毒引擎,每小时自动更新一次全球病毒库,病毒邮件过滤接近100%,垃圾邮件拦截率达到98%,误判率仅为0.001%,优于国际0.003%的业界标准,更优于国内大部分邮件服务商0.01%的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