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全新专业GPU发布 首推4GB显存高端产品

2009-04-01 14: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Nvidia全新专业GPU发布 首推4GB显存高端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vidia驳斥传言 称没有削减合作伙伴数量

10月24日消息,Nvidia断然否认了有关它将减少供应商的传言。据国外媒体报道称,Nvidia一名高管卢西亚诺·阿里布兰迪(Luciano Alibrandi)在谈到有关该公司将削减5家合作伙伴的媒体报道时说,这绝对不是真的。事实真相是,大多数的Nvidia合作伙伴都无法销售足够多的显卡

NVIDIA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人工智能加速智能电商到来

2016年9月13日在京举办的GPU技术大会 (GTC CHINA 2016) 上,全球视觉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与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建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加速智能电商时代的到来。

NVIDIA芯片故障影响到1800万台笔记本

英伟达(NVIDIA)昨日否认其GPU(图形处理器)故障可能影响到1800万台相关笔记本电脑,并声明,目前GPU问题集中于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并未发现相关显卡问题。

高端产品反向选择用户,揭秘“聚好看”高广告价值的成因

11月16日,“看好2017”聚好看客厅大屏价值峰会在北京举行。坐拥2252万激活互联网电视用户的聚好看平台喊出了“中国互联网电视第一屏”的口号,并要拿下OTT行业五成广告份额,聚好看的底气从何而来呢?首先,总量第一的用户群体。根据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芝涛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016年11月中旬,聚好看运营的互联网电视用户数达到2252万,继续保持中国互联网电视用户的第一阵营地位。继2016年9月突破2100万以来,2个月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