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做站长一年半 谈下目前月收入6W多的经验

2009-03-03 13:4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做站长一年半 谈下目前月收入6W多的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大大小小的做了30多个网站,有被收购的,有被封杀没流量慢慢关闭的,有域名忘记续费丢了的,还记得当初收到第一笔广告费100多块钱时,高兴了好几天,自己也终于能赚钱了,到第一次网站被收购,当时好像是5000快钱被收购,网站做了三个多月,居然被我鬼使神差的做到5000IP...

时间的推移,技术的积累,网站越做越大,流量也越来越多,也开始各行业的网站转型尝试,发展到现在,期间参加了高考,也自费进入了一个自考大学当了学生(挂名,我几乎不去学校的),而我的网站事业也是越做越大,现在手底下也有好几个帮手了,期间几乎什么内容的站点都尝试过,终于选定现在的行业,我的收入也是节节高升,从一开始的几百,几千,一万,到现在的月收入6万多(每天2000-3000),应该也可以算是一位成功的站长了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