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周刊:谷歌图书搜索去开启知识的宝藏

2009-01-07 10:18 · 稿源:艾瑞

《商业周刊:谷歌图书搜索去开启知识的宝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去年11月谷歌与版权作者达成的协议,用户可以读到更多的图书,其中包括目前受版权保护的图书...

斯坦福大学图书馆的管理员MichaelA.Keller称:“美国小镇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进行图书搜索,这的确非常重要...

有图书管理员担心,随着扫描图书数量的增加,谷歌可能会提高订阅扫描图书的费用...

谷歌首席财务官DavidDrummond称,公司想使图书数据库成为更多的图书馆...

”那些允许谷歌提供他们新打印图书可搜索数码版本的发行商已获得了一部分回报...

作者们发现,他们已出售完的图书走进谷歌图书搜索数据库,与其说是财务上的胜利,还不如说是文化上的胜利...

但会有越来越多的阅读出现在屏幕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世界 让AI生花# 联萌图书馆落地甘肃苦水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图书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联想客户管理中心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书联世界让AI生花”公益捐书活动。联想将以科技创新为依托,通过AI赋能,为合作伙伴、区域产业经济、乡村振兴,带来基于AI数字化能力的升级变革,持续为社会贡献价值。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转转二手图书流转报告:北京读者偏爱人文社科 成渝用户最爱青春文学

    00后该省省,该花花,买二手图书省着花;90后环保赚钱两不误,扛起二手图书回收大旗。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转转平台发布了二手图书流转报告。报告显示,Z世代已然成为二手图书流转的主力军,这届年轻人实实在在把“世界因流转更美好”这句刻入心底。与此同时,转转联手微光书苑启动“童书点亮童心”图书捐赠活动,以图书流转助力乡村儿童成长学习。二手图书:00后�

  • “智”造新标杆!海信商用显示赋能青岛西海岸科技馆、图书馆提速增效

    春暖花开之际,青岛西海岸市民中心各场馆陆续对公众开放,成为青岛市城市文化体验的新地标。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105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等于一体的大型公共文化设施。该会议室采用海信小间距LED搭配生态外设的方案,海信小间距LED显示效果优越,此外壁挂音箱搭配桌面麦克风,满足大范围拾音需求,同时部署简化,桌面整洁。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图搜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Kimi爆红商业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等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领袖读享盛典,开启“美好生活,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