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荡平交互成本 博客成为书业营销的新推手

2008-11-15 23:07 · 稿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荡平交互成本 博客成为书业营销的新推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9日,几个有名的写手带头发文,质疑这个帖子的点击率作假,甚至夹杂着恶意辱骂...

早在2006年,书业知名营销专家三石就看到博客的广阔市场潜力,并发出了关注博客营销的呼吁:“博客原先是以私人日记的形式出现,后来变成企业和作者有意展示自己产品、作品的平台,此后博客还衍生了其它的功能,比如‘圈子’的概念,写同类话题的有共同爱好的在一起又组成社群,这更能有准确的传播群体和渠道...

三石接受《中国新闻出版报》采访时也强调“不要扩大博客营销的功效”,“编辑从博客上寻找选题和作者,作者通过博客联系编辑,都是沟通平台,说到底,博客只是大营销中的一个推广环节,并不能取代其它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新闻出版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