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谨慎面对大批互联网公司裁员的措施

2008-11-07 10:1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谨慎面对大批互联网公司裁员的措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部分人恰恰曾经为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作出了大或者的贡献,到头来落了个被裁员,对员工来说是一种不公平,但是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想想自己的发展方向和业务范围,好好的整合公司的业务资源,用一种平和、坚韧的心态去对待这次考验才是对的,如果一遇到考验就裁员,而且据说是从高薪水的开始裁员,既然当初你给人家高薪水了,那么就证明人家有那个能力,而现在呢?你居然把人家给裁员掉,想想前后就是矛盾的了啊!因为人家有才,所以聘请来公司,并且给予高薪水,现在事态严峻了,就从人才开始裁起,似乎不太合乎逻辑吧?所以,企业在用人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人是多,但是我们需要是人才,既然用了人家,那么就没理由轻易的把人给裁,就算是裁员,也要给出一个明确的理由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