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草根最新资讯  > 正文

精英草根共铸主流网络文化 2008网络盛典盛大开锣

2008-11-06 17:25 · 稿源:古城热线

《精英草根共铸主流网络文化 2008网络盛典盛大开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活动负责人表示,新浪希望能够汇聚主流网民的力量和智慧,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对多个领域、不同行业的网络文化现象及草根明星进行盘点总结,力求为全世界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网络中国...

除了覆盖新闻、体育、娱乐、科技、财经、文化、时尚、公益、城市九大领域,囊括今年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的评选外,还启动了“感恩2008”和“启航2009”两大阶段的主题活动,分别是由对2008年盘点和对2009年展望的两部分内容设置组成,新浪希望通过博客、播客、视频、论坛、投票等多种参与平台引导网友进行参与互动,让他们自己去描绘心中独一无二的草根英雄,谱写属于自己的网络文化篇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古城热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