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过于依赖华尔街 或受金融危机拖累

2008-09-26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甲骨文过于依赖华尔街 或受金融危机拖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人士已经开始怀疑甲骨文(Oracle)对银行依赖程度到底有多高...

一些分析人士警告称,甲骨文对金融服务行业的依赖程度要高于该公司向投资者披露的水平...

市场分析机构IDC估计,去年甲骨文至少12%的应用软件营收和约12%的数据库软件营收来自银行领域,投资和证券公司占到了甲骨文营收的约20%...

来自银行、经纪公司和其它金融机构订单的减少不只仅仅影响甲骨文,所有高科技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尽管第一财季业绩强劲,一些投资者仍然对甲骨文对金融服务领域的依赖感到担忧...

投资银行Cowen&Company的分析师彼得·戈德麦切(PeterGoldmacher)表示,甲骨文拥有非常多元化的客户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戒掉“超头依赖症”,国货美妆依旧没有新爆款

    美妆护肤产品的黄金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精简护肤的思路蔚然成风,不断有消费者告诉刺猬公社不化妆之后精简护肤,皮肤状态甚至比以往认真护肤时更好了。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最大的“危”,或许不是找不到新的头部主播带货是又一个五年过去后,电梯广告里推荐的仍是同一款产品。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地磁暴影响!雷龙江出现超罕见粉色极光:场景震撼

    25日晚,由于地磁暴活动的影响,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讷河市上空出现了壮丽的极光,呈现出令人惊叹的景象。讷河上空出现了粉色的极光,如同天空被涂上了一层粉红色的腮红,极具震撼效果。地磁中的带电粒子沿着磁力线进入地球的大气层中,与大气层分子和原子发生碰撞,激发出荧光,形成了我们常说的极光奇观。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Kimi“颠儿了”以后:国产大模型危机感重重

    受Kimi影响,百度的文心一言和阿里的通义千问,用户访问量大幅下滑,降幅分别达到33.42%与45.05%。1此消彼长问世以来,Kimi就在不断“吊打”国内各大厂AI模型。但Kimi也并非这场技术竞赛的终点。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