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宝安网上线仪式暨中秋联欢晚会在宝安圆满举行

2008-09-16 11:00 · 稿源:中国宝安网

《中国宝安网上线仪式暨中秋联欢晚会在宝安圆满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3日下午,宝安万绿湖大饭店(原渔龙湾大酒楼)大厅四周挂满了气球,火红的地毯,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氛,中国宝安网上线仪式暨乡情社区网友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演出前,本网负责人袁知安(袁子弹)在网站开通仪式晚会上致辞,他说,因为他喜欢宝安,所以两年前就把家安在了宝安,他也一直想为宝安做一些什么,后来他也加入了宝安义工联,并担任了宝安义工联网络组的负责人...

袁知安(袁子弹)说,中国宝安网立足于宝安本地信息,以全面“宣传宝安、服务宝安”为使命,是对外宣传宝安的窗口,是服务于宝安当地百姓生活的新一代城市门户网站;是一个宝安当地的互联网新势媒体;中国宝安网的商家联盟将是宝安商家和消费者的交互、立体的媒体联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宝安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