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柜台惊现120GB版Zune播放器 售价250美元

2008-09-06 02: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微软柜台惊现120GB版Zune播放器 售价25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费者近日表示在微软Zune柜台上发现了120GB版Zune音乐播放器,售价为250美元...

该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向各个地区的零售商提供新版Zune...

如果120GB版Zune的价格真的是250美元,那么将会对苹果iPodClassic构成很大威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三星要玩大的!曝下代Exynos 2500性能超越骁龙8 Gen4

    三星将在下一代手机处理器Exynos2500上迈出一大步,会超过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4。Exynos2500在能效和原始性能方面都要优于其竞争对手骁龙8Gen4。还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其新款芯片中放弃使用自家NPU,转使用谷歌的张量处理单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起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平台的Edge50Pro智能手机。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50Fusion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玩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放弃2.5万美元车型:计划2025年下半年投产

    特斯拉原本计划推出一款起价为2.5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以扩大市场份额并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最近却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决定放弃这一计划。特斯拉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并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