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门户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期间门户网站PV流量快速攀升

2008-08-18 11:1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奥运期间门户网站PV流量快速攀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奥运相关内容在互联网页面浏览量中的比例继续提升...

排在奥运频道总页面浏览数前四名的网站为四大门户的奥运频道,自8月9日至16日总页面浏览数占日互联网总页面浏览数的比例逐渐上升,此数据不仅说明在四家门户之间的竞争将日趋激烈,也反映出门户与其它网站奥运频道页面浏览数的差距在逐渐拉大...

《DCCI8月16日奥运网络传播数据日报》数据显示:受周六周末假期媒体使用习惯影响,8月16日奥运指标频道群独立用户受众总规模大幅下降至6077万人,较8月15日该指标的8558万人下降29%,较8月9日该指标的8560万人下降29%...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