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垂直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B2C电子商务综合与垂直之道

2008-07-24 17:0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中国B2C电子商务综合与垂直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中关村在线被CBSi中国贱卖了!PC已死,IT垂直网站的下一站IT网站经历了IT垂直时代、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几度轮回中转型难始终令其生死未卜,下一站将路指何方?C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关注中国超融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问界新M5增程MAX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司马阅升级,AI文档分析精准度更高,综合性能更强!

    司马阅基于自研文档智能模型基座,再次升级,邀您来体验!01-权益升级【1】探索版>>>单文档上传大小,由30M提升至50M【2】专业版>>>单文档上传大小,由40M提升至80M;>>>单文档上传页数,由200页提升至300页;>>>文档库文档,由10个上升至15个。02-体验升级>>>考虑到不同浏览器缩放功能及尺寸,增加了自由开启或者关闭侧边文档栏的功能,可以更好�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全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作 共助消费电子音响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费趋势洞察、行业标准建设及品牌应用、优质商家入驻、宣传推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推进消费电子音响类品牌商家实现创新高质发展。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持续可信赖的品质消费环境。随着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必将依托双方技术和数据的积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