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广告联盟本地化提速:将引入电子支付

2008-07-21 23:5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谷歌广告联盟本地化提速:将引入电子支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谷歌中国证实,该公司将在AdSense广告联盟中引入电子支付方式...

在谷歌北亚区在线销售及运营部经理周文彪看来,谷歌AdSense广告联盟与本地企业相比具有三大优势:透明度、领先技术与全球广告资源...

据透露,谷歌中国AdSense广告联盟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实现支付的本地化与电子化,目前与合作伙伴搭建的支付平台已进入测试阶段...

周文彪认为,解决电子支付问题预计能很大程度提高站长对谷歌的粘度...

自2006年以来,谷歌AdSense迈开了本地化脚步,其中北京支持团队已有26人,上海还有一个研发团队,他们合力为谷歌的合作伙伴--加入AdSense广告联盟的站长们提供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打入谷歌“大本营”:在谷歌搜索中投放必应搜索广告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在谷歌搜索的结果页面中,竟然出现了微软必应搜索的广告。该网友表示,当在谷歌搜索besthearingaids”时,除了谷歌搜索本身的结果列表之外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来自必应的广告。不过这一做法也有点令人迷惑,毕竟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到相应信息了,为什么还非要再跳转到必应然后再找到相关信息呢。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飙,全球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苹果与谷歌洽谈合作 计划将Gemini模型引入iPhone

    苹果公司正在与谷歌进行深入讨论,计划将谷歌的Gemini模型引入iPhone,以提升其人工智能技术支持。这两家科技巨头正在进行积极的谈判,目标是让苹果获得谷歌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Gemini的授权。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合作带来的更多创新和变革。

  • 再放大招!神策广告分析接入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

    神策广告分析自上线至今,已实现腾讯广告、巨量广告升级版、磁力引擎、OPPO、VIVO营销平台、华为、小米、荣耀商推平台等多类媒体渠道的快速接入,有效帮助企业客户精准评估推广效果,调整营销策略。神策广告分析再次拓展对接渠道,与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如果您对神策广告分析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用专业提速,首尔丽格鼻整形再添实力

    作为消费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美市场内生动力强劲。随着医美行业朝着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专业能力成为驱动机构增长的第二条曲线,回归消费初心,建立一套以专业为核心的医美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容貌交付”上海首尔丽格作为一家专业整形医院,在过去的十年里,结合中韩两国的审美观念,学习先进的国际化诊疗服务体系,成功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诊疗流程。首尔丽格还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鼻整形技术和设备,确保每位顾客在接受诊疗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和最佳效果,不断探寻整形“哲”学,用专业实力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优质的整形体验。

  • e签宝城市峰会发布“签管一体电子合同云平台”

    3月7日,由e签宝举办的第二届电子合同峰会在北京启幕,届时该系列活动将历时三个月,走进全国各大城市,针对智能、好用、安全的e签宝全新产品进行推广,渗透进更深的场景,为数字化转型赋能。作为电子签名行业盛世,此次活动北京首站上e签宝发布了创新型产品“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应用行业涵盖互联网政务、医疗卫生、金融科技、B2B电商、大型制造业、在线旅游、eHR等等。

  • 谷歌Chrome搜索建议升级:个性、图像搜索助您快速发现信息

    谷歌今日宣布对Chrome浏览器中的搜索建议进行了重大改进,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个性化、丰富的搜索体验。作为这一变化的一部分,用户将能够从其他人的搜索内容中获取更有用的建议,查看更多的搜索建议图像,并在连接较差的情况下继续获得搜索建议。这一更新意味着用户即使在隐身模式下浏览时,仍将获得更多有用的建议。

  • Anthropic与谷歌云合作将Claude3模型引入Vertex AI

    Anthropic与GoogleCloud的合作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们宣布在GoogleCloud的VertexAI平台上推出了Claude3Haiku和Claude3Sonnet,这一举措旨在使先进的AI技术更加容易接触到企业,借助GoogleCloud的基础设施提供智能、高效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预示着一个未来,在这个未来中,人工智能不仅更易于访问更加融入到数字解决方案的基础中,推动了既具有突破性又有益于整个社会的进步。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行业如此多“胶”,强势拉动胶粘剂与点胶技术发展再提速

    随着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先进封装、AR/VR以及5G/6G等新兴行业和技术的崛起,胶粘剂的需求量不断攀升,同时对产品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环保政策的推行,让环境友好型胶粘剂如水基型、热熔型、无溶剂型不断涌现。同台争艳的还有胶粘剂行业前沿公司,例如,花王、波士胶、利隆、迈图、威孚化学、霍尼韦尔、信越有机硅、浡德缪乐、之江有机硅、硅宝、康达新材料、蓝浦、本诺、埃肯等;点胶设备及材料公司如埃赛力达、铭赛、高凯、韩迅、康尼格、和利时、欣音达、实锐科技、琶丽、腾盛、恒湖等;清洁设备厂商如山木电子、凌顶世纪等,为广大观众展示创新技术理念、分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诚邀您注册观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