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S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爱词霸网涉水SNS 探索点对点教育模式

2008-07-01 17:1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金山爱词霸网涉水SNS 探索点对点教育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北京时间7月1日讯:国内教育类媒体第一次启动SNS服务,金山词霸旗下、国内最优秀的教育类网站爱词霸网(www.iciba.com)又计划将业务拓展到社交网站领域而推出了个人空间功能,这是在爱词霸网已经稳坐在线翻译类网站首席后的又一大动作...

此次爱词霸网推出的个人空间功能,是基于英语学习的Blog+BBS的互动讨论空间,这是一种基于纯粹的SNS改良过后的垂直类社交服务,用户的日志、学习笔记将通过爱词霸网空间的关键字与大量类似用户的爱好有关的RSS聚集在一起,这样就可以独立于BBS变成了一个自己的主题聚合论坛,延伸出了圈子、订阅、聊天、讨论等社交服务,但又通过用户的讨论将信息回执到各个信息源从而回归社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