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鲍尔默最新资讯  > 正文

鲍尔默在“胡说八道” 微软迟早要并购雅虎

2008-06-23 09:0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鲍尔默在“胡说八道” 微软迟早要并购雅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里克·穆纳里兹日前表示,别相信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上周五发表的言论,并购雅虎失败后,微软仍需要大举并购互联网公司...

对此,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给予了否认,称微软不会因为并购雅虎失败而选择并购其他互联网公司...

如果这真是鲍尔默的想法,那么他就和两年前的雅虎一样天真...

难道真有人相信微软不会进行一两笔大型交易么?事实上,为了获取流量,微软还是需要大胆采取并购策略,并购目标包括谷歌合作伙伴AOL或FOXInteractive,以及付费搜索领域的Bankrate和TheKnot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超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塑,人们衣食住行的商品也迎来了更新迭代。一众新消费品牌的诞生革新了中国本土的市场格局,也升级了人们的消费观。“不塌领穿欧定”是欧定OWN DREAM品牌战略出圈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在爆品营销和品牌跨界上持续加码,期待欧定品牌“出圈”之路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举措。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 残阳铺水中描写的哪个季节的美景?9月27日蚂蚁庄园答案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描写的哪个季节的美景?这道题是9月27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题的答案和解析。9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描写的哪个季节的美景?正确答案:秋天答案解析:《暮江吟》写的是深秋时节从傍晚到夜晚这段时间江上的景色。整首诗以江水为背景,把自己的感受和对时光的感慨融入到自然中,给人以深邃和哀婉之感。

  • 大模型就是做的多亏的多,连微软也逃不过?

    虽然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出售提供商业助理服务和代码生成服务的生成式AI技术,但大部分公司其实还在摸索生成式AI的商业模式。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生成式AI工具不仅内容未经过验证运行成本极其高昂,它们不仅需要使用配备昂贵芯片的强力服务器耗电量巨大。Habib认为,许多投资商准备的AI专项基金会在明年被取消。

  • Pixel手机第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斯宾赛宣布动视正式加入微软

    经过20个月的拉锯,微软正式完成这桩举世瞩目的收购行动,斯宾赛代表公司正式欢迎动视-暴雪-King加入微软大家庭:斯宾赛赞美动视游戏用户,宣称玩家是动视游戏的根基,能邀请大家加入微软社群是我司的荣幸。对于那些拒不加入的顽固分子,他又大度地表示无论玩家热衷哪个平台,只要能带动大家一起玩,结果就是双赢。订阅制的吸引力在于作品阵容,微软收购动视后将拥有庞大开发力量与强大作品阵容:由于微软游戏部门的底子很差,即便将上述单位纳入第一方阵营,其游戏业务营收数字仍排在老三位置,位于腾讯与索尼之后。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淄博大局又挤到水泄不通了:开启“人从众”模式

    山东淄博张店区八大局便民市场又现“人从众”模式。一位游客称:500米左右的路线,自己直接挤不出来,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淄博烧烤能这么火,它的灵魂三件套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三件套包括烤炉、小饼和大葱,比如大葱切段可以裹在烤制的食材外部,增加风味和香气,给食客带来独特的美味体验。

  • 月十五中秋节刚好满月:中秋团圆阖家欢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一个天文现象。原因是农历的标准是朔一定要落在初一。人们在庭院、楼台,一边赏月,一边畅谈,其乐融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