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男女交友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威麟:男女交友网站应进入甜蜜分众时代

2008-06-18 10:0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刘威麟:男女交友网站应进入甜蜜分众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些在线上交友依然得不到真爱,或觉得线上交友很麻烦的,很有可能是交友网站所认定的所谓普通人,长得没特别美,身材没特别好,兴趣没特别迷人(健身、潜水、旅行),学历没特别高……所以,针对这些弱势的普通人,假如你要开一个新分众男女交友网站,应该打那些会敲中这些未婚男女心弦的甜蜜分众,让他们说,哇,我是这种人啊!我这种人平常都没人觉得很特别哇!譬如,爱看电视的交友、不爱出门的交友、喜欢抠指甲的交友、喜欢泡书店的交友、恨透烟味的交友…,甚至,有些女性不想结婚也是因为不想被绑住,所以也有婚后分居交友、婚后不住在婆家交友、婚后住娘家交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