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谈:eBay带头自宫 网拍在美国将成历史名词

2008-06-05 11:59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谈:eBay带头自宫 网拍在美国将成历史名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二、eBay已决定着手加强定价商品这部份,毕竟,去年到今年(我上次也写到),Amazon总营收一共成长37%来到40亿美元,eBay则只成长14%来到13亿美元,再这样下去,B2C的Amazon营收很快就要变成C2C的eBay的五倍、六倍、七倍了...

但,网拍平台与定价商品平台的矛盾,已经愈来愈浮现,eBay高层最近为了加强定价商品,因而做出一些让网拍业者非常不爽的小改站:譬如,首页的商品搜寻中,默认的商品陈列方式被改成bestmatch而不是以时间或价格来排列,造成若干商家业绩大跌,人家说此举是为了要曝光eBay站内从Buy.com得来的50万个新商品,这些商品都是定价型的并没有时间限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都来中国设厂!周鸿祎贾跃亭:不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

    日前,哪吒汽车举行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山海平台的首款SUV哪吒L。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也在发布会上登台演讲,他谈到了小米等造车新势力造车之快,并感谢了中国供应链的完整和齐备。根据法拉第未来数据,2023年法拉第未来完成10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央视发文调休:放假绝不是假放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百利好:历史金价复盘 强牛正在上演

    黄金价格也不例外。黄金价格潜伏期1791—1960年期间,全球处于金本位主导时期。百利好将持续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和深入的分析,以协助投资者更加透彻地把握黄金市场的走势,从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 全民热议“AI+汽车”,汽车“机器人化”将成未来方向

    在前不久,“人工智能”也成为了热门关键词。2024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开展“人工智能”行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也许在某一天,智能汽车下半场迎来大结局,类似《变形金刚》里面的高智商、高情商的汽车机器人也将照进现实。

  • 雷军:智驾+智舱+生态 将成为小米汽车技术制高点

    小米即将在3月28日19:00揭开其全新车型SU7的神秘面纱,同时,该车的售价也将正式公布,并宣布上市即交付的好消息。在今日官方预热中,小米再次展现了其在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他期待着小米汽车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哪里脏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