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龚文祥:中国在线营销服务商资源梳理

2008-04-25 14:22 · 稿源:袭文祥专栏

《龚文祥:中国在线营销服务商资源梳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再惠荣获2021年度“食品行业最佳数字营销服务商”,致力于餐企数字化转型建设【导读】FBCF2021 食品饮料CIO创新论坛如期举行,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业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Datawhale官网体验入口 AI编程灵气分析在线学习资源地址

    Datawhale是一个AI学习与实践社区,致力于帮助用户学习AI理论知识、掌握AI编程实践、了解前沿AI技术动态,以及提升AI开发能力。该平台提供系统的AI学习路线、开源AI教程和源码、AI竞赛实践平台以及AIGC大模型应用案例等资源。要了解更多关于Datawhale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迅雷浏览器App发布:自带10T云盘空间 可在线播放资源

    迅雷近日正式推出手机端App迅雷浏览器,已在安卓平台上线,iOS暂不支持。目前迅雷浏览器极为纯净,体积精简,安装包仅有34.8MB,体验极为流畅。除了视频之外,迅雷浏览器还支持阅读模式,看小说更方便。

  • DataCamp官网体验入口 数据科学AI在线免费课程资源学习地址

    DataCamp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专注于提供数据科学、AI及相关领域的课程。它为用户提供了动手实践的学习体验,包含交互式练习和短视频,涵盖了多种话题,如Python、R、SQL、ChatGPT和PowerBI。开始您的学习之旅,探索无限可能!

  • 云逸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