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Fram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iframe挂马攻击手段篡改上百万网页

2008-03-29 10:46 · 稿源:Cnbeta资讯

《新版iframe挂马攻击手段篡改上百万网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全研究人员丹彻·丹切夫(Dancho Danchev)本月初报告的一例网络攻击事件目前已蔓延到了100多万个网页,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网站.据国外媒体报道,丹切夫周五在博客中表示:“该攻击事件中受影响的网页及受影响网站的知名度都有所见涨.”据他透露,受到攻击的知名站点包括USAToday.com、Target.com和Walmart.com等.目前,该网络攻击事件的制造者尚未攻破服务器,但他却利用网页编程错误将恶意代码嵌入相关网站内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之中.攻击者所实施的攻击路径如下:攻击者利用网站内部的搜索引擎搜索某一热门关键词,比如“帕里斯·希尔顿”,然而将一个HTML指令绑定到这一搜索结果中.这样,受害用户在打开上述“问题”搜索结果时,其浏览器会在后台打开一个受害用户无法查觉的内嵌框架(iframe)窗口,并将访问路径定向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