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江南春最新资讯  > 正文

江南春回应“短信门” 将立即停止短信广告业务

2008-03-19 15:38 · 稿源:资讯索引
《江南春回应“短信门” 将立即停止短信广告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回应“下架屏幕使用时间app”:存在隐私问题

近日,有外媒分析称,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App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App。此外,苹果还对一些知名度较低的App进行了打压。

联想Z6 Pro发布会在哪看 联想Z6 Pro发布会直播地址

今天下午,联想将举办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另外一场是晚上举办的魅族 16s 发布会。以下是大联想 Z6 Pro 的直播平台汇总,届时发布会开始时,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平台收看发布会直播。

锐龙3000样品全面测试中:提升15% 频率已达4.5GHz

经过前两代的积淀,基于7nm新工艺、Zen2 新架构的第三代锐龙 3000 系列格外值得期待,基本已经锁定会在 5 月底的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发布。

高德地图、支付宝与福州三坊七巷达成合作

今日,高德地图、支付宝与福州三坊七巷联合宣布,三坊七巷智慧景区正式上线。三坊七巷智慧景区基于高德地图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和支付宝多项技术打造而成。游客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支付宝搜索“三坊七巷”,查询吃、住、行、游、购、娱、厕等全方位服务信息及游玩路线,一键导航到达。

OPPO Reno多功能NFC支持14种公交卡:现在开卡免费

4月19日,今天OPPO Reno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2999元,6GB+256GB版售价3299元,8GB+256GB版售价3599元,提供星云紫、极夜黑、薄雾粉、雾海绿四种配色。

中国鼎益丰:企业“私德”重要还是“公德”重要?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情起因是一则消费者维权事件,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里,一名女子花66万买了一辆奔驰车。但据她所述,车还没开出4s店就出现发动机漏油,但4S店几番推诿,最后表示只接受更换发动机,该消费者不认同这一解决办法。由此,一段“坐在车头哭诉维权”的视频被发在网上,迅速在全国传播发酵,引发舆论关注。还引出让全国4S店都为之颤抖的“金融服务费”。 且不论“发动机漏油事?

王不烦实用管理学上线千聊平台,24小时即售出30000+

2019 年 3 月 20 日晚至 3 月 21 日,不少人在朋友圈看到了千聊×王不烦的实用管理课,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头头是道基金董事崔璀、奇葩说BBking黄执中等大咖发声力荐此课;很多职场领域的意见领袖也在朋友圈分享推荐,包括@榜哥·张恒、@姜茶茶、@甄妙等人。(公众号留言) 作为 2019 年千聊主推的年度大课之一,“王不烦实用管理学”在上线 1 小时后,销售量即破 10000 单。截至 3 月 21 日晚,短短 24 小时内,这个限时特价 79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镜头 见证未来影像!

2019年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上,可以说是亮点多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带来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WATCH GT等一系列充满惊喜的全新产品。而在主角华为P30系列身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置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这一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所用部件为全球首发的索尼IMX650传感器,使用新型RYYB(红黄黄蓝)拜耳四像素合一阵列,在暗光环境下能?

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上线,支持维语、藏语与中文互译

今天,腾讯宣布已经上线一款名为“腾讯民汉翻译”的小程序,以便于民族交流。目前这款小程序支持维语、藏语(卫藏藏、安多藏、康巴藏)与中文的互翻。

瑞幸咖啡递交招股书:单季营收4.8亿 获食品巨头加持

瑞幸咖啡IPO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招股书披露,世界第三及法国第一粮食输出商路易达孚与瑞幸咖啡达成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建设和运营一家咖啡烘焙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