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同意收购Danger 下代创新关注手机

2008-02-17 21:21 · 稿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同意收购Danger 下代创新关注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收购Danger,微软还强调了其与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合作制造WindowsMobile手机的伙伴关系,宣布了多项WindowsLive和MSNDirect服务在全球的扩展情况,并且展示了越来越多地使用微软的软件如何让消费者提升对数字内容的管理...

为进一步推出新的移动通信体验,微软为一项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Mobile手机上访问MSNDirect内容的应用,发布了首次公开技术预览...

以比当前内置3G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低得多的价格,MTS将为市场带来一流的理念,包括提供创新的笔记本电脑设计、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的多种资费套餐、客户服务支持,以及经测试和认证能够完全满足MTS客户的高度期望值的设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