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QQ开始“封杀”新浪博客 此前屏蔽CN域名

2008-01-08 11:44 · 稿源:<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

《腾讯QQ开始“封杀”新浪博客 此前屏蔽CN域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8年1月8日,据用户反应,腾讯QQ开始屏蔽新浪博客链接,这是既腾讯QQ屏蔽.CN域名之后,对于国内互联网服务又一“封杀”...

同样,在腾讯QQ个人聊天界面里发送新浪博客链接的时候,也被屏蔽,并且消息窗口提示,该链接存在不安全因素...

当QQ对话的一方输入的聊天信息包含以.cn为结尾的网站地址的时候,腾讯QQ会将整条信息忽略不予显示,对方QQ的屏幕将不显示任何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 清华用7个ChatGPT模拟《狼人》,结果出乎意料!

    为了验证大语言模型的沟通、规划、反思等拟人化能力,清华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名为“探索大语言模型在交流游戏中的应用:《狼人杀》实验”的研究论文。通过ChatGPT构建的7个玩家,在《狼人杀》游戏中展示出了信任、对抗、伪装和领导的拟人化能力研究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干预和教导。经过几十轮拼杀,最终村民获胜,在整个过程中AI所展示出的能力与人类几乎一样,有的地方甚至超过。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腾讯砸亿元悬赏“印”二氧化碳:首批30个项目出炉 想法天马行空

    今年3月,腾讯联合多方伙伴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碳寻计划”。这是中国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领域首个由科技企业发起的大规模资助计划,资金规模在亿元人民币级别。还有很多团队做的事情,乍看之下没有那么移山填海,只是从水泥、钢铁、煤电工厂的大烟囱中捕集二氧化碳,但他们用最前沿的技术,降低捕集成本和能耗,提高捕集效率,这对大规模减碳至关重要。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