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Facebook拟收购占座网 本月底见分晓

2007-11-19 15:13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Facebook拟收购占座网 本月底见分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