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管理论坛下周开幕 美国控制权再成焦点

2007-11-11 00:02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管理论坛下周开幕 美国控制权再成焦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回应App无法搜索:正在紧急修复

今天晚上,有网友反馈携程App崩了,目都无法搜索酒店、机票等信息。对此,携程方面回应称,大家反馈的携程APP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收到!技术小哥哥正在紧急修复中!

一起来捉妖世界boss息忘川怎么打?息忘川技能打法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世界boss忘川息要怎么打,忘川息这个boss的打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打法介绍。

优刻得(UCloud)护航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

4 月 25 日,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正式开赛,启动线上测试竞赛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共有 362 支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将进行 995 个项目的竞赛角逐,竞赛队伍和项目超出预期一倍以上。中立云计算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此次大赛提供比赛平台、比赛硬件和数据保障等支持。 (竞赛评审团) 本次竞赛是首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人工智能竞赛,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厦门?

三四线城市争做“数字化城市” 第三方数据:口碑饿了么多地份额超50%

过去 15 天,随着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宣布生态下沉,赋能三四线城市,各地成绩不断。华南、华中、西南、东南多个城市纷纷争做口碑饿了么“数字化城市”,第三方数据显示,多地市场份额迅速突破50%。口碑饿了么不仅为单个商户带来了看得见的降本提效,还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商圈升级和产业升级。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具备上市条件

天眼查信息显示,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周鸿祎正式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并新增刘红锦为董事。

蚂蚁金服回应不再持有趣店股份:系商业决策 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更新的Schedule 13G文件。该文件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表示,该行为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阵容怎么玩?兽人法阵容打法介绍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要怎么在阵容中发挥作用,兽人法如何搭配阵容来玩呢,我们来看下以兽人法为核心的打法阵容介绍。

「Google女性开发者大会」个推副总裁章玉珍应邀出席分享技术创业经

近日,由GDG Guangzhou、广州创投小镇联合主办的2019谷歌Women Techmakers(下文简称WTM)开发者大会在广州举行。个推副总裁章玉珍女士应邀发表了主题为《蚂蚁战大象,“技术流”的十五年创业心路》的精彩演讲,向大家分享了她作为女性创业者的经验与感悟,与在场的行业精英以及优秀的女性开发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谷歌鼓励工作平等和包容发展的重要活动,WTM旨在为科技行业女性提供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并创造能够帮助她们?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2024年区块链在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30.21亿美元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一份新的报告称,预计到 2024 年,区块链物联网市场(blockchain IoT market)总值将从 2019 年的1. 131 亿美元增至30. 21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92.9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