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龙确定招股价为13.18港元 融资14.23亿

2007-10-29 23:51 · 稿源:资讯索引
《网龙确定招股价为13.18港元 融资14.23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站融资首要关心的三个考虑

你想得到谁的资金帮助,你以什么方式得到融资,针对融资,你的优势是什么,你以什么方式取得资金等,这些都是投资者和融资者所关心的。

网龙获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丝路起点共话教育未来

2017 年 9 月 3 日至 5 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作为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 2017 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将与领导人会晤同期举办。作为在福建本土成长起来的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领军企业,网龙网络公司获邀参与本届论坛。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郑辉代表网龙出席会议,参与政策建议与合作倡议,凝聚更多金砖共识。 构建金砖国家工商合作典范 金砖合作机制下,越来越多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