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比尔·盖茨在Facebook的125个好友列表

2007-10-26 00:20 · 稿源:张鑫焱de杂谈

《比尔·盖茨在Facebook的125个好友列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西雅图传来的消息说,微软已经决定出资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的1.6%股权,同时获得海外广告销售的独家合作伙伴...

与此路透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比尔·盖茨早已经是Facebook的超级粉丝,在Facebook上面的好友高达125人...

传说中的比尔·盖茨在Facebook上的好友列表地址是:...

比尔·盖茨的Facebook好友,主要包括西雅图的同事、私人好友以及一些仰慕盖茨的幸运网友,而盖茨的主要商务合作伙伴、董事会成员、微软核心成员则没有在这个列表中出现...

微软正在计划开发基于互联网的各种应用软件,并期望最终实现“电脑用户在互联网上完成一切操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鑫焱de杂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时隔六年!特斯拉重新创建Facebook账号

    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时隔六年重新在老对头扎克伯格创办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上创建了官方账号。根据账号的截图显示,该账号名为特斯拉北美”。他的个人从未使用过Facebook,因此他的公司也不会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或寻求代言。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次: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华为官宣春季沟通会时间:智界 S7、MateBook 新品将亮相

    华为宣布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将于4月11日14:30举行。鸿蒙智行智界S7和华为MateBook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在电池组方面,智界S7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让消费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