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十大社交网站出炉 MySpace继续领跑

2007-10-20 11:13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十大社交网站出炉 MySpace继续领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4岁的豆瓣,靠什么活着?

最近许多文章写《复仇者联盟 4》时,都会提到豆瓣评分 9.2、豆瓣评分 8.9、豆瓣评分跌落……

蚂蚁金服回应不再持有趣店股份:系商业决策 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更新的Schedule 13G文件。该文件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表示,该行为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马斯克问V神:基于以太坊开发什么好?

​前一段时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喜欢狗狗币,甚至还曾把个人推特简介改为:狗狗币前CEO。当然这是玩笑。时隔不久,马斯克再次在推特上发布一个极其简单的词:以太坊。

微软新财报:总营收增加14% 公司股价狂涨市值破万亿美元

今天,微软公布了 2019 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其总营收为305. 71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8. 19 亿美元相比增长14%;净利润为88. 09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74. 24 亿美元相比增长19%。

2018年我国人均阅读4.67本纸质书 你读了几本?

4 月 16 日,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数据显示, 2018 年我国成年人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 67 本,成年人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 32 本。

【倒计时】航天壹进制2019用户大会,关键看点剧透!

“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 2019 用户大会(南京站)将于 2019 年 5 月 9 日在南京金陵饭店举办,诚邀您拨冗出席!届时,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在这场数字化变革中踏出更深远的一步!钟山之阳,风起云涌,在变数中共赋云数之道!航天精神,蓄势聚能,在合作中共聚赢势之利!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亮点1:航天科工,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肩负“共和国长子”的顶梁之责,是建设创新型国

现代起亚汽车将利用区块链技术防止黑客攻击

现代起亚汽车表示开发通过智能手机调节电动汽车性能、效率、驾驶感等的电动汽车调准技术,准备将该技术用在日后推出的新型电动汽车上。

谷歌亚马逊同一天推出免费音乐服务 面向语音助手

不久前,美国权威娱乐媒体“公告牌”报道称,亚马逊公司正在和美国唱片行业进行谈判,准备推出完全免费的在线音乐服务(也被称为音乐流媒体)。据外媒最新消息,这一报道最终变成了事实。周四,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公司发布了一个广告支撑的亚马逊免费音乐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支持Alexa语音助手的设备获得。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

颠覆式创新的第三代机器人技术,国际顶级展会上重新定义”人机互动“

从未见过如此灵活的机器人?不是你见识太少,而是这款机器人太新。这其实是 2019 年汉诺威工业展上重点秀出的最新一代机器人技术:自适应机器人。这款机器人的名字叫做Rizon(拂晓),创造它的公司则是来自于硅谷的一家机器人和AI创新技术公司——Flexiv(非夕科技)。 Rizon首秀与以往机器人展示都完全不一样,原因在于此次展示是全开放式机器人Demo——整个过程中,观众可以对Rizon机械臂进行任何部位的干扰或和它互动。不管观众是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