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网商发起诚信自律公约 规范网上交易市场

2007-09-16 07:34 · 稿源:资讯索引
《网商发起诚信自律公约 规范网上交易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沃斯发布2018年报:研发投入增超六成 海外表现亮眼

4 月 26 日晚间,科沃斯(603486)发布公司 2018 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 94 亿元,同比增长25.11%,其中,服务机器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69%;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85 亿元,同比增长29.13%;实现扣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66 亿元,同比增长33.6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 27 元/股。公司在 2018 年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5.3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4 股,并派发现金股

从内容创业到电商导购,"毒舌教主"教400万女性买买买

“过年前,公司都放假了我还在高铁上写道歉信,把事情原委全部写清楚。如果小猪包卖家联系不上不退换货我们来承担补偿。”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贴合式壁挂!65英寸小米壁画电视首卖日期公布

​4 月 23 日举办的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壁画电视正式问世,通体薄至13.9mm,双面纯平设计,使电视与背景墙之间无缝贴合,首发活动价 6999 元(含安装)。

东方网力助力雪亮工程国家平台建设 为电子政务发展再添动力

日前,东方网力与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办公室(以下简称:外网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雪亮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及相关标准规范编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与技术交流。此次合作,外网办将携手东方网力共同研究超大规模视频图像共享交换的技术路线。同时,双方将共同参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联网共享应用标准体系( 2017 版)》中相关国家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凭借夯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东方网力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九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星星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九周的隐藏任务是什么,第9周隐藏星星位置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隐藏任务介绍。

爆火JEET AIR耳机再次开启预售,两个月五次预售高管公开致歉

以“丑”出名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奉行“实用主义”理念,深耕简单务实的操作体验,没有花哨的外形,但打造出了轻奢级的音质,不到四百的售价足以媲美千元耳机,在越来越重视品质体验的用户群体中颇受好评,以2019年新推出的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为例,上线不到2个月时间,就开启了五次预售,甚至官网都被用户抢爆了,为此JEET耳机高管还公开致歉,正督促产线抓紧一切时间生产,保证充足的供货(如下图)!这次事件,想必有更多?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视频网站十年特写:文艺青年王微、落寞的土豆、冲出次元壁的B站

当年初的《白蛇:缘起》最终拿下 4.49 亿票房,挽救了亏损 6 年的追光动画后,不少人如此评论。因为这一次,导演编剧一栏不再有「王微」二字。作为离开土豆后的二次创业项目,由王微身兼编剧、导演、制片人、CEO 四职的追光动画一度备受关注。但前三部电影市场反响的不断走低,使得外界将「王微操刀」渐渐与「票房毒药」划上等号。

ASC19世界超算大赛落幕 两岸清华分获冠亚军

4 月 25 日,世界最大规模的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台湾清华大学首次捧起总冠军奖杯,清华大学获得亚军,中山大学摘得e Prize计算挑战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最高计算性能奖,中山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成为ASC历史上首个“超级团队对抗赛”优胜者。ASC19 由亚洲超算协会、浪潮集团和大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共有全球 300 余支高校代表队报名,经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