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网络与商务社交高峰论坛举行

2007-09-11 16:35 · 稿源:资讯索引
《2007网络与商务社交高峰论坛举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分类信息泡沫论为时过早

近日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宣布人人网再度关闭,并表明“分类信息需求还不够,现在做的都是泡沫”,“投资这一领域的VC是有钱没地方花”。此言一出,业界哗然。

范特西:怎样收集论坛推广渠道网址

论坛推广是很多站长都采用的方法,关于怎么做好论坛推广,以及论坛推广的方法,很多文章都有介绍,比如推一把论坛里,站长网,牟长青等都有写文章分享。范特西今天就分享一下如何搜集论坛资源,从而保证你的论坛推广覆盖面最大化。

"重庆企联指定商务协作平台"轻推亮相重庆企业家活动日

3 月 30 日,“ 2017 重庆市企业家活动日”在重庆翰文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此次参会人数共计 300 余人,包括市人大副主任杜黎明、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等在内的政府各界领导,以及重庆化医集团董事长王平、中冶赛迪集团总经理余朝晖为代表的众多知名企业高层领袖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此次活动中,轻推以“重

一个论坛要体现它独到的魅力

会员来到论坛的目的无非有三: 1、发表自己对生活、对社会、对工作的一些看法,渴望和别人交流。 2、倾诉自己情感的得失、发泄现实生活中的愤懑、表达自己在生活中的感受。 3、展示自己的能力、寻找知音和共鸣、体验在虚拟世界中成功的快感。

空有梦想没钱实现?网络可以帮忙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hris Waddell想坐轮椅攀登乞力马扎罗山,George Del Barrio希望在柬埔寨拍电影,Jeff Edwards想写一部关于科幻小说作家的书:而他们都希望你能为他们的梦想提供赞助。

做成功社区论坛必须了解的十条规则

一个论坛前期的发展与炒作,版主的招募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有偿的,无偿的,宁缺毋滥,所有的版主必须有一定的其他论坛经验和基本素质,面对现在网络社区的泛滥……

广州日报:关注网络罪与罚

裸聊作为网络新型犯罪,我国在制定刑法时尚未出现。 浙江一女子上网裸聊牟利被判刑 再次暴露网络监管隐患

论坛宣传网站的十种基本方式

我们知道做广告有两个前提,一是产品有人需要,二是产品质量要好。宣传网站也不例外,如果你的网站是一些用免费资源进行制作的,或者是内容没有什么新意,最好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一、选择合适的论坛 论坛宣传一是要选择有自己潜在客户在的论坛;二是要选择人气旺的论

做论坛有感:一个人做,真的好难

众所周知,一个坛子的兴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人气。 而提高人气,初期应该是增加论坛帖子的数量,多发些引人注意的信息,这应该是每一个做论坛的朋友都比较拿手的。 其次,就是持之以恒。 认真看过新人导读之后才发现,原创才是最最重要的,论坛的本质也在于此,论坛

如何使沉寂已久论坛起死回生

论坛的作用在于增进用户群体之间的交流,为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目前很多网站都会开辟网站论坛,不过目前大多数的论坛处于沉寂状态,每天论坛IP不上百PV不过千。如何让这类论坛起死回生,焕发新的生机?笔者在去年接手管理了一个这类论坛,目前论坛日IP和PV相比之初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