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机房频频整顿 IDC、站长噩梦不断

2007-09-04 20:2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机房频频整顿 IDC、站长噩梦不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闹得沸沸扬扬的汕头机房关闭事件后,IDC服务商人人自危,一些不明白事理和情况的IDC运营商还在幸灾乐祸,甚至互相趁火打劫,趁混战期间卖枪火的心态,利用被关闭期间客户脆弱恐慌的心理,对被关闭的运营商的用户进行劝说转移到自己的名下(某上海IDC就是这么干的,但是没想到这种事情这么快也降临到自己头上,哎,做人做生意都要厚道啊)...

1、IDC应尽可能的对用户网站进行排查,督促站长完成上述第一方面的工作,如果发现上述信息而无法与站长取得联系,可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关停(IDC应该努力帮助站长完成相关备案工作,而不是为躲避责任而无理由关闭网站)...

(目前对于因为DNS故障、服务器被黑等导致用户网站无法访问造成的损失,仍没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赔偿机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