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lexa算法测试引发数万网站排名振荡

2007-09-02 10:54 · 稿源:pchome

《Alexa算法测试引发数万网站排名振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笔者的观察,仅在近期短短两个月之内,尽管工具条代表的前端程序没有任何变化,但在后台服务器上alexa已经先后调整了三次算法,尤其是针对访问量来源地为中国的网站,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内绝大部分网站的排名数据遭遇大幅度的滑坡,不乏比较知名的网站排名较为大幅度的震荡...

小A说,最可笑的事情在今年八月份已经出现了几次,比如8月初的某一天直接将所有中国网站的整体排名上调了70%,而随手又突然取消当日排名,又比如在8月30的最新一次算法调整后,alexa竟然又直接将国内网站的Reach值直接降低了40%,比如,新浪的Reach值直接从22000降低到16000左右,而搜狐的Reach值更是直接降低了50%,从17000左右下降到8500左右,真是让一般人忍不住嘲笑Alexa的神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ho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