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石靖金人庆李嘉诚 解读百度风云榜三强热门人物

2007-08-31 13:55 · 稿源:阿力士招商网

《石靖金人庆李嘉诚 解读百度风云榜三强热门人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发之后,百度上的关键字“石靖”从前几天每天保持的“上升最快TOP50”第一名成功晋级为“十大人物风云榜”第一名,超过了占据该榜第一名长达数月之久的商界红人李嘉诚,一夜之间,石靖成了网络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其受关注程度令人咋舌...

关注金人庆的一个很大原因在于他是财政部长,就像之前众人关注药监局长郑筱萸一样...

他们在网络上蹿红,除了其自身的因素,更多地显示了普通百姓的“窥视欲”,关注富豪李嘉诚暴露了普通百姓或者说众网民们爱富或者是仇富的心理;关注金人庆暴露了百姓想做官或者是对官员苛刻监视;而关注石靖恰恰暴露了网民们不变的“好色好奇”心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阿力士招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