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空间侵权案一审败诉 即将重新上诉

2007-08-28 01:21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空间侵权案一审败诉 即将重新上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三星正在研发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未来可能发币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Samsung)正在开发自己的区块链网络,并着眼于未来发行自己的代币。

2019魔兽世界儿童周活动攻略 儿童周成就及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2019年儿童周节日活动已经开启,在这次的儿童周活动中加入了4个全新的玩具,另外还有大量的成就以及奖励可以获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

比尔·盖茨:基金会将在我和妻子去世后20年内关闭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基金会预计将在他本人和妻子梅琳达去世后 20 年内关闭,希望届时能够解决他们所关注的多数问题。

新加坡毕业生将可获得“不可篡改”区块链数字证书

目前,全球已经有不少高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颁发毕业证书。从今年开始,新加坡高中及以上的学生在毕业时,也可获得数字证书。该项目利用区块链技术,通过无篡改认证,便可以“简单可靠的方式”获得证书。

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会“爆”吗?

前些日,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市场总监 Curry.Wu做客哔哔News圆桌派。圆桌嘉宾们围绕主题为“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会爆吗?”进行了讨论。从财经记者到主编,到现在的Dex.top市场总监,角色转型后的Curry.Wu又发表了怎样独特观点呢?谈及交易所巨头都开始竞相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Curry.Wu认为区块链作为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本身就意味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区块链项目的枢纽,还决定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北航、中山大学分获HPL、CESM领先,首个超级团队赛由跨国组合赢得

4 月 25 日,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台湾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分获冠亚军。除了冠亚军,最高计算性能奖、e Prize计算挑战奖以及首次设置的团队竞赛奖也备受瞩目。围绕这三大单奖项, 20 强队伍在正式比赛首日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HPL基准测试赛题中创下3000W功耗约束下每秒50. 21 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的惊人佳绩,较去年纪录42. 99 万亿次/秒提升了17%;中山大学在地球气候

管泽元成为新一届毒奶大王,差点奶死越南不说,巴萨是真跪了

“毒奶”这一词在这两年的互联网上越来越火了,作为毒奶届一哥的黄旭东大家已然很熟悉,而在英雄联盟的圈子里,也有一个“毒奶之星”冉冉升起,这个人就是管泽元,作为LOL的官方解说,在今年毒奶的功力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盯盯拍S1000流媒体后视镜,黑科技为爱车保驾护航

生活中,我们只要打开手机浏览新闻,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资讯。汽车由于使用材料和外形设计所限,都会有盲区存在,尤其后视盲区在汽车的所有盲区中是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无时无刻提醒人们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围绕智能安全出行也衍生出了大量科技单品,流媒体后视镜就是广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可能有人要问了,流媒体到底是什么?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具体对应

浪潮与Nutanix战略合作落地 首推浪潮inMerge1000超融合一体机

此次合作旨在面向企业客户提升混合云部署和使用效率2019 年 4 月 22 日,北京 ——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浪潮与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联合推出浪潮inMerge1000 超融合一体机。该一体机是继 2018 年 12 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超融合一体机产品,深度融合了浪潮领先的企业级计算平台以及Nutanix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云软件实力,可支持包括通用和性能敏感型工作负载在内的所有企业级应用?

浏览器的死亡与重生

曾几何时,浏览器作为PC互联网时代的主要流量入口,是百度、腾讯、 360 等企业竞争的重点。时过境迁,此次百度浏览器的停更,也宣告其在PC互联网时代入口竞争近乎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