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一审胜诉 当当网依然会全力打击盗版

2007-08-27 11:59 · 稿源:小熊西安

《一审胜诉 当当网依然会全力打击盗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于2006年底曝光的春风文艺起诉当当网关于“销售盗版图书”的纠纷案以当当网一审胜诉暂告一段落,判决如下:除要求当当网停止销售该书以外,驳回原告其他所有诉讼请求...

当当网也因此受到牵连,实际上,当当网也是受害者...

当当网在曾经发表的反盗版声明中这样说过:“当当网只从有资质的出版社或发行单位取得图书;当当网将严格的保证每一个在当当网上购物的消费者的利益;当当网欢迎任何个人和单位举报盗版行为...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女士表示,打击盗版是作者、出版社、批发商、零售商、司法、行业监管部门、乃至读者的共同责任,不管此案的判决结果如何,当当网都会不遗余力的打击盗版、维护图书市场的秩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西安”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