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国外虚拟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虚拟主机商进入国内,值得害怕吗?

2007-08-25 20:07 · 稿源:海洋数据

《国外虚拟主机商进入国内,值得害怕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海洋数据的季度会议上,paul提到说公司的同事见到国外的主机商进入中国,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国内的IDC将如何去应对?我当时提出了以下几个观点,今天发出来,与IDC行业同行探讨。坦白的说,国外虚拟主机商进入国内市场,到底可怕不可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观点1 国外虚拟主机商技术力量雄厚,可以携技术优势快速进入中国。国内的虚拟主机商能否在技术上有竞争优势?观点2 国外虚拟主机商资金实力雄厚,能快速收购国内拥有很多客户资源的企业来间接进入国内市场,观点3 国外虚拟主机商的产品价格便宜,通常可以达到什么500块钱300G的大小,国内现在的空间还是按照100M多少钱来卖的我想,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疑问,先不谈这些问题,我想谈下我的看法:1:技术壁垒,实际上,在互联网上我认为除了IPV6以外,其他的应该没有太大的突破性技术了,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海洋数据”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