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关注农民工网民子弟上学行动

2007-08-15 14:53 · 稿源:移动互联网

《关注农民工网民子弟上学行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移动互联网调查:哪里最需要农民工子弟学校?7月份,移动互联网群体公益行动推出手机网民捐助白血病人活动,受到手机网民的热烈欢迎。8月份,手机网站将共同来关注农民工子弟的上学问题。农民工是移动互联网的主要用户群体之一,而农民工子弟的上学问题是许多进城农民工面临的难题。手机网民关注的问题就是手机网站站长群体关注的问题。上图:2006年9月,因为没有取得合法办学许可证,北京大兴区瀛海镇源海实验学校被取缔,100多个农民工子弟在校方的组织下,在校门前露天上课。我国1.2亿农民外出务工,2300多万儿童成留守孤儿,还有2千万流动儿童随父母进入城镇。为了让流动儿童有学上、上好学,由上海南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治和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先生牵头创建的南都公益基金会决定,用5至10年时间,按每所150万至200万的标准,捐建100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移动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