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个被Google枪毙的Logo

2007-07-18 09:34 · 稿源:Google Fans BLOG

《十个被Google枪毙的Log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你又知不知道Google对Doodle的审核过程是相当严格的呢?本文列出10个Google拒绝采纳的Doodle.预期庆祝目的:2003年的儿童节拒绝理由:太幼稚了预期庆祝目的:香烟诞生150周年拒绝理由:政治上错误预期庆祝目的:产品分置50周年拒绝理由:星巴克还没有付出足够的价格(来让自己出现在Doodle当中)预期庆祝目的:Google的“不作恶”格言5周年拒绝理由:太自恋了预期庆祝目的:Mondrian(荷兰画家)诞辰150周年拒绝理由:过于抽象预期庆祝目的:Copyright标志诞生90周年拒绝理由:可能潜在地对Copyright不敬预期庆祝目的:任天堂游戏机20周年拒绝理由:受到鸭宠物协会投诉(搞笑)预期庆祝目的:Googol诞生65周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oogle Fans 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