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大量考生扎堆看分 湖北考试院网站瘫痪

2007-06-25 16:38 · 稿源:Donews

《大量考生扎堆看分 湖北考试院网站瘫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5日中午,据湖北考生曾某反映,该省高考成绩查询站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出现大面积瘫痪,焦急等待分数的考生们,只能不断地刷屏...

据该考生介绍,该网站大面积瘫痪出现于今日中午,开始表现为浏览速度变慢,而后该网站被跳转到一"远程教学"网页,截止记者发稿之时,该网站仍处于"无法显示"状态...

由于湖北省还有几家教育网站共享这一数据库,湖北教育信息网、湖北招生考试网和湖北教育考试网也相继出现同样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