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VC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和VC的故事(2)—Vc,给你一个大项目

2007-06-23 09:52 · 稿源:艾瑞网

《我和VC的故事(2)—Vc,给你一个大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GCVC大会在青举行 英特尔携手极视角助推AIoT产业发展2021 年 6 月 18 日,青岛——今日,以“AI新势能,智创新未来”为主题的GCVC全球人工智能视觉产业与技术大会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1000行C语言搓出GPT-2!AI大神Karpathy新项目刚上线就狂揽2.5k星

    【新智元导读】训大模型的方法可能要被革新了!AI大神Karpathy发布的新项目仅用1000行的C语言训完GPT-2不再依赖庞大的GPT-2库。他本人预告,即将上线新课。等着这一切完成之后,另一期「从头开始构建」的视频也会上线。

  • 谷歌发布图像局部重绘项目ObjectDrop 插入物体和环境完美融合

    谷歌今天发布了一个名为ObjectDrop的图像局部重绘项目,其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这个项目成功模拟了物体对场景的影响,包括遮挡、反射和阴影,实现了逼真的物体移除和插入。这一成果对于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 爱聊APP用户故事,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5亿用户,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宗琴和昌平是在2019年12月相识的,通过爱聊APP的匹配认识之后,两人发现跟对方很聊得来,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每次一打就是一整天。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他们慢慢地融入到了彼�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WPS AI企业版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